"寫網誌"不外乎就是希望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讓周圍的親朋好友有一個可以一起參與討論的小天地
 
 我身邊的準媽媽們越來越多~ 我也可以藉機分享一些好康活動給他們知道
 讓他們都知道哪裡可以有免費的贈品&活動參加
 
 後來~在一個偶而的機會下   知道了"Blogger Ads部落格行銷"
 研究之後才知道這是提供給部落客寫網誌賺$$的管道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分享我的好康活動給一些不認識的媽咪網友們  讓更多人可以得到更多的贈品  何樂而不為?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介紹:

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能夠將長期s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 與作者(Blogger)一起分享廣告收益,BloggerAds堅持保留「部落格」原始精神,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再來就是部落格人氣要夠旺  才能快速累積獎金
這真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只能慢慢的積少成多  當作額外的收入囉!!
 


但是~~~這個部落格行銷另外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集Q幣   換贈品"
 


這個不需要網友幫點   不需要人氣夠旺    只要靠自己花點時間   就可以收成囉!!

安裝之後的使用方法: <安裝網頁連結>

在寫自己的部落格or閒逛別人的部落格時   不定時會出現下面的廣告小框框(紅框處)

10秒內開合   馬上點下去就對了   即可獲得5Q幣唷!!


不過要灌這個程式   必須是Blogger Ads會員帳號才能下載使用唷!!

<加入Blogger Ads會員網頁連結>

至於得到的Q幣可以兌換什麼呢??

可以參考這些贈品下方所示所需要的Q幣值  確認自己的Q幣值足夠

就可以按下"我要兌換"  即可申請贈品唷!!

Q幣贈品參考網頁連結: http://author.bloggerads.net/42_bonus_items.aspx


 
而我就在點選10秒開合的小廣告一小段時間之後  不知不覺蒐集到了 1650 Q幣
其實蒐集的很快   因為我寫一篇網誌的時間  就可以點到5~10則小廣告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按下 " 7-11 商品卡$200  我要兌換 " 
結果不到2個星期我就真的收到贈品咧!!!
 


親愛的朋友~你終於來換Q幣商品了~


 7-11商品卡 $200元 (賺到囉~~~
)




哈哈哈~我的第一個獎品   就是這$200元的7-11商品卡  
真是開心勒!!  好康~分享給大家唷!!

 
現在Q幣除了可以兌換商品之外
 
還可以換取HOLA/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卷喔!
 
 


想了解 Blogger Ads 部落格細節   

或是平時有寫部落格 or 想加入部落客賺零用金行列的人

可以點 連結以下圖示加入會員唷!!

進入Blogger Ads畫面可以看到"推薦貼紙"=> "設定推薦人"

請輸入推薦人代碼 "20120607000002"


(設定方法如下圖)
輸入推薦人代碼 "20120607000002"


 想一起賺 " 點獎金" or " Q幣換贈品 " 的人  


 
可以來這兒點選做安裝<安裝網頁連結>

 一定要通過會員認證才能點獎金&賺 Q幣喔!

 

 
閱讀我的文章對你有點小幫助的話  
還是希望你可以動動手 
 幫我點點左上邊的小廣告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