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甯甯和古氏雙胞胎小姊妹約會的日子啦!

距離上次"同時"和兩個姐妹倆見面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多前囉!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三個小小朋友都已經會走會跳了耶~

 

 

我們就約定位於板橋的 艾瑪親子館 聚會

現在有小孩之後   外出都要考慮到小朋友的便利性&娛樂性

最起碼~泡奶換尿布都要有適當的空間才行  要不然真的很麻煩呢!

 

艾瑪親子館 位於地下室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除了空氣比較不好一點之外 ~ 手機訊號也很微弱  也沒有戶外的區域可以奔跑

不過~在這種市區還能有這樣的地方   我已經很滿意囉!

艾瑪親子餐廳分為四大區

分別是親子主題餐廳/親子探索遊樂場/音樂主題餐廳/創意故事館

 

親子探索遊樂場"動態區"

裡面有球池

 

親子餐廳旁邊還有一個"靜態區"



為什麼最後我們都留在靜態區呢??

那是因為明明有規定超過140cm的大朋友不要進去玩會不小心傷到其它小小朋友

但是~但是~我還是看到了很多發育很好的小孩在裡面亂竄   當然甯甯也被撞倒好幾次

 

我們去玩的當天也發生了一起吵架糾紛

無疑就是大朋友撞到小朋友  有其它家長投訴...類似這樣的事情

 

不過~當然 我家寶貝沒有受傷 也就不需要出動我去做投訴的事情了

畢竟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啊~

更何況古氏夫妻的媽媽也有來   長輩在我怎能這樣失態呢?? 對不對??對不對??

套一句我媽以前常說的: "女孩子家要多留一點給人探聽啊!"

雖然我已經結婚生子了   但是形象還是很重要的呀!

 

 

再來看看 音樂主題餐廳

 

除了看的到的餐點無限量自取之外   還有定時駐唱的歌手喔!

至於唱的好不好聽? 那就見仁見智囉~

(基本上~帶小孩子來這兒  其實沒有閒情欣賞音樂啦!)

這裡既然是親子餐廳 當然就要有育嬰室啦!

(我幫甯甯換尿布+泡奶來去匆匆的~忘了拍照  網路抓圖一下囉!)


你們看的沒有錯~裡面就只有這樣而已

一個換尿布平台+兩光型飲水機+洗手台+一個沙發

 

對於育嬰室我誠心發自內心給幾項建議:

1.沙發椅可多放幾張   也加上幾塊布簾吧!

讓想要親餵的媽咪們  有一個私人空間也不為過吧?

當天我本來想要親餵  正準備就緒時有兩對父母敲門要幫小孩換尿布

我只好開門   放棄親餵改為瓶餵  當下真的很尷尬

2.飲水機可以換大台一點的  冷~溫~熱水都要有 

水溫度顯示很重要   也要有人定時檢查水位

因為沒有溫度顯示   所以我只能熱水+冷水混和憑感覺泡奶

誰知~太燙了 我只好將奶瓶放在水龍頭下沖涼

還好我家甯甯沒有因為肚子餓而鬼吼鬼叫 要不然我一定手忙腳亂的

換古爸爸泡奶時  居然沒有熱水了當場傻眼

 

還有飲水機放置位子也不應該放在尿布台上

若是有個不小心  小孩頑皮坐在尿布平台上爬過去按壓一下飲水機不就被燙傷?

3.換尿布平台不符合人體工學

橫向的桌子是要每個家長都斜著身體幫寶貝換尿布嗎?

不能像百貨公司那樣有一排的換尿布平台   起碼也來個活動式可轉向尿布推車

這....應該不會很困難吧?????

4.可以放一個販賣機   尿布/濕紙巾...都可以投幣買的到

既然這兒主推親子餐廳   應該要以小孩子為出發點設計育嬰室

而不是像這樣隨隨便便的設置   枉費育嬰室裡面有這麼大的空間

若是可以更貼近設想帶小小孩出門的種種不方便    不也是替自己多加分一些呢???

 

以上~是我的幾點報告 (會不會太嚴肅了??)

 

 

接下來~我要講一個更嚴肅更實際的問題  那就是費用

其實我提前1~2個星期就打電話訂位了

當然電話裡我除了告知訂位人數之外  也問了費用收取的問題

無非就是希望提早了解收費規定   才不會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訂位的小姐當時跟我說假日早上時段11:30~14:00 (下午消毒時間14:00~14:30)

因為是假日   所以小朋友進遊戲區要收取$150元的費用

這點我可以接受    所以欣然留下聯絡資料訂位了

 

殊不知道當天人到現場之後   帶位先生跟我說

"小朋友超過1歲就要收取$150元費用   而大人1個人要$399元(可點一個排餐)"

這句話的重點不是可以點一個排餐   而是1個大人就要收$399元

這個費用的問題   在我打電話訂位時不就應該要告訴我了嗎?

(艾瑪親子館的網頁上面也並沒有秀到大人費用項目  甚至Menu的頁面還是空的)

 

我表示:"訂位時小姐沒有告知我這一點"

先生回:"不可能啊! 我們一定會說的~ 還是妳沒問??"

 

當下客人太多場面混亂我無法繼續爭論下去

想說人都來了$$就付吧!(而且旁邊還有長輩在)

當然這種地方的排餐也好不到哪去啦~就是那樣啦! (我氣到忘了拍照)

 

甯甯在PM14:00消毒時間還小睡了一下   14:30一到又醒來繼續奮戰

對~沒有錯~我們又續到下午茶時段了(14:30~17:00)

所以1個大人又被收了$150元的費用

 

就這樣~一個美好的親子同樂假日下午時段過去了~

看到甯甯這麼開心~~~做媽的我   也真的很開心囉!

剛剛那些不愉快 我很快的就拋到腦後了

 

其實事先告知收費標準   就不會有這種"霸王硬上弓"的感覺

還有~艾瑪親子館的網頁上是不是應該要條列式的PO上消費方式啊????

這樣才不會有第二個跟我遇到一樣狀況的人   有紛爭也不是一件好事

 

請大家原諒我的火氣大~就當作我抒發一下囉~

不過~不過~真的還好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晚上也都很好睡喔!

 

 現在我已經知道收費方式了  當然我還是會再去的

下次家族聚會我就決定辦在這裡啦~

 

 

最後附上艾瑪親子館的所在地&網址

http://www.emmahouse.com.tw/

捷運:新埔捷運站+步行約15~20分鐘

公車:  橘5 . 658公車 . 857公車~~新埔國中下車

藍32公車~~新海派出所下車

 

附近停車場

             1.艾瑪斜對面北基加油站旁前            

             2.新埔立體停車場 (板橋縣立醫院對面)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9號

3.板新停車場(永豐銀行對面)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72巷

            4.新海停車場(鴨味仔現宰薑母鴨旁邊)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3號的旁邊(沒門牌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