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夫家住在邊間   窗戶打開就會看到一大片的空地

本來那些空地是田邊   現在局部變成停車場  甚至重機訓練場都準備進駐了

縱然有些許改建   但是~原本的水溝還是存在在房子周邊

理所當然的~那些翩然起舞又愛唱歌的蚊子家族  不定時就會來我家作客

半夜不時的 "嗡嗡嗡~嗡嗡嗡~"歌聲就像蜜蜂一樣響亮呢!

 

剛嫁進去時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安寧   總覺得這邊癢癢那邊癢癢的

想要安靜的看個電視都有被害妄想症   一直覺得有蚊子在"叮"我

所以防蚊的產品我倒是買了不少  

 

自從去年聖誕節前我家甯甯額頭上被蚊子咬了一串包之後 我更加注意防蚊的問題

 

 

這次我要來體驗的是小獅王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產品

 1、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成人)

2、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兒童)

3、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12枚)

4、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數字學習限定版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

1、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成人)-168hr超長效驅蚊

 

 ●材質  防蚊手環:合成皮革

●尺寸 防蚊手環: 成人約長25X寬2cm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橙橘香  聞了好舒服喔~

這時我想到小時後媽媽會幫我噴的香茅液  想到就覺得恐怖  這個產品出的太晚了啦!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2、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兒童) -168hr超強效驅蚊

●尺寸 防蚊手環:兒童約長22X寬1.8cm (適用12歲以下,手圍約15~20cm內)

 

 

3、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12枚)

●材質  防蚊貼片: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

●尺寸  防蚊貼片:約3X3cm


 

4、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 - 數字學習限定版







 

 

 

假日好天氣~帶我家小甯甯來去趴趴走啦~

本來要去淡水騎親子腳踏車   坐捷運經過花博爭艷館時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那裏跑來跑去

所以臨時起意~立刻下捷運  去看看有啥活動啦!

 

當然~來到了青草綠地的地方  防蚊用品一定要準備齊全

千萬不要開開心心的出門 回家卻變成紅豆冰

雖然產品標榜六歲以下手環要配帶於腳踝上

但是我後來幫甯甯換上了長褲  所以我就把手環隔著外套袖子繫於手腕上

若是對於安全有顧慮的父母   一樣請按照產品使用說明比較妥當喔! 

防蚊貼上有可愛的圖案   我有稍微跟他解釋上面的圖案

甯甯還指指點點的很認真研究了好一陣子

 

另外一個蚊子進攻的對象 :  酸性體質的 "老公"

以前跟老公出去時   我都不用怕會被蚊子叮   因為蚊子會發現我身邊有一個更美味的食物 


外出郊外時   老公都會被蚊子咬的很誇張

都是一大排的大紅包...摸起來就是凹凹凸凸的紅腫包

然後~就會一直看到老公一下子拍手一下子拍腳  沒多久表情就會垮下來了

因為~他不爽了~~

 

準備就緒~突然上空 "轟~"的一聲   有飛機飛過去耶~  平均5~10分鐘就有一台飛過去~

原來附近有機場   我第一次這麼高頻率的看到飛機耶~

而甯甯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天空上有東西 咻~~~一聲的過去   整個人很好奇

看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短短小小的手指頭還會指天空呢!

跑著跑著~甯甯就累到睡著了  終於換我們夫妻倆個休息啦~

 

旁邊有太多小孩子在嬉鬧玩耍~

所以甯甯大概只睡了半個多小時就被吵醒了

想當初花博開始時我們還沒有逛這麼遠呢~

因為人太多真的會削減繼續往前走的興致  還好今天人潮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逛  享受親子三人世界

 就這樣~快樂的5~6小時結束了   我們準備坐捷運回家啦!

這兩個超級吸蚊體   也因為用了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產品   都全身而退囉!

 

結果~隔一天  甯甯看到電視上的飛機  居然指指點點   口中唸唸有詞

這代表~他認得飛機囉!

所以老公拆了他的鞋盒   做了一架飛機給甯甯玩   果真是個好爸爸呢!

 

 

這個好用的小獅王辛巴 天然橙橘驅蚊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網址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吧!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小獅王辛巴】歡樂防蚊學習精裝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