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  沒有味道的水 喝多一些就會讓我覺得反胃

甚至是熱量高的嚇人的手搖杯"珍珠奶茶"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我仗著哺餵母乳需要補充熱量   幾乎每天早餐一杯奶茶   下班一杯珍奶

 

我也是一個從來不運動的人   "減肥"這件事情不會是我掛在嘴邊談論的話題

但是不得不承認女人過了30+生過小孩   身體代謝真的變遲緩

 

"養身" 這個想法已經慢慢浮現我的腦海中~

也許是因為我有了一個"甜蜜的負擔"   所以我必須要身體健康才行

 

手搖杯我已經慢慢戒掉   以前幾乎每天一杯  現在大概一周一杯

(很難戒耶~我要慢慢來啦~~)

每周假日若是天氣好 固定都會帶小孩去公園跑一跑   曬曬太陽

我是一個見光死的人   外出只要有太楊 我的遮陽傘一定會出現

現在為了追逐小孩  常常大太陽下我都在跑來跑去~

(唉~我的膚色已經不白了  現在更黑了啦~)

 

 

現在我要來體驗的是 iKirei東の美人茶 &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囉!

 

東の美人茶(粉末)

配方特別添加珍貴"松樹皮+玫瑰果粉"   富含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烏龍萃取- 健康維持  營養補給  可促進新陳代謝

玫瑰果- 又稱"生命之果"  它的維生素C是檸檬的20倍   可使氣色紅潤  減少疲勞  調節生理機能

松樹皮萃取- 含有大量OPCs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養顏美容  青春永駐喔!

 日本把烏龍茶稱為"健康幸福茶"  不只是品茶  更能補充美麗喔!

松樹 生長環境嚴苛,可供提煉的松樹需要生長35年以上,

每一公斤僅能萃取出一克的珍貴松樹皮,因此產量有限。

松樹皮含前花青素、多酚類等營養成份,其效益為維生素C之20倍及維生素E之50倍。

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並具有抗氧化作用

 

玫瑰果 屬於優質抗氧化成分,可在人體內發揮較一般維生素C更好的效用

另含有豐富維他命A、B、E,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最珍貴的亞麻酸及亞油酸更高達80%

為三千多種同科植物所獨具的特質。

超低熱量-僅7.45卡,可放心飲用

 

 iKirei 用了最新的植萃技術 - "超頻冷萃取法"

抽取出茶葉最底層精華  也能完整保留茶葉香氣  只要沖泡3秒就像現泡喔!

高能量穿透細胞壁  將之碎裂  使養分完全釋出  達到完全萃取的功效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粉末)

特別添加珍貴"發芽玄米+茉莉花茶+荷葉"   維持消化道機能 幫助排便順暢

茉莉花萃取- 紓解壓力  緩和情緒  減少疲勞感

玄米萃取-  富含膳食纖維  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腸胃蠕動 

綠茶萃取- 使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改變細菌叢生態

荷葉萃取- 養顏美容  調整體質  營養補給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席捲日韓辦公茶排行榜第一名

玄米 就是含有米糠和胚芽的非精製米。

而這些被精製白米去除的部分,卻含有極豐富的營養。

實驗證實,若將白米與玄米同時放在浸濕的棉花上,

置於30℃左右的環境下,玄米隔天就能發出芽來了,而白米最終只會腐爛而已。

因此我們稱已發芽又富含營養價值的玄米是「活玄米」

超便利-易撕小包裝、方便攜帶

PS:也許有人發現為何我要放叉子進去杯子??

那是因為我臨時找不到攪拌棒  所以找叉子來充當  順便當個模特兒拍個照罷了

 

不過其實不需要攪拌棒   我本來擔心冷泡會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當我一沖入溫水時   粉末狀就直接沖開了  根本沒有所謂的"結塊"  其實連攪拌都不需要 

 

 

 

假日在家的下午茶悠閒時間來泡茶吃點心啦~

玄米綠茶我用冷泡: 150cc溫水+冰塊

美人玫瑰烏龍茶我用熱泡: 150cc 溫熱水

不管是冷熱水皆可直接泡來喝 超便利! 

從色擇上很清楚的分辨出來 左邊是玄米綠茶(略帶綠色)  右邊是玫瑰烏龍茶(略帶紅色)

粉末一倒出   玄米綠茶的茉莉香味撲鼻而來   而美人烏龍茶可聞到陣陣玫瑰果香

 

喝起來的感覺  玄米綠茶有可口玄米茶風味  口感溫潤   入喉甘甜 

新配方機加入"綠茶精華" & "荷葉萃取" 可有效降低油膩感

而美人烏龍茶有淡淡的玫瑰茶香+烏龍的回甘  兩種搭配在一起的口感稱之一絕啊!



 

貼心隨手包,可代替日常飲用的茶  冷熱泡都可以飲用

獨立包裝特別為上班族女性設計   攜帶好便利

早餐我終於可以捨棄我每天必喝的奶茶改喝隨時冷熱沖泡都方便玄米綠茶

玄米和綠茶的雙重營養   搭配早餐一起食用更健康喔!

 

現在我也多了一個甜食、宵夜、下午茶的好夥伴

玫瑰烏龍 長期飲用好健康  輕鬆從體內改善外在的面子問題

 美麗的維持不該只是表面功夫  更需要從內而外的調理改善才是真正擁有美麗的方法

 

最後來看看這個小子 又在搗蛋了

 

PS:以上分享文純屬個人飲用心得  實際的入口口感與接受度因人而異

要親自去體驗看看才會知道喔!



 

最後附上產品網頁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喔!
                                                                                           

 ●官網:http://www.i-kirei.com.tw/index.php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i-KiREi】東之美人茶

i-KiREi】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