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坐月子中心的時候

幾乎每天中午送來的餐盤上面都會附上一小盒彌月蛋糕試吃+精美DM一本

可是看來看去都是電視上常常打廣告的那幾間  真的是了無新意

 

坐月子閒閒的我   把每一本DM都攤開來看~

發現.........

每一家的彌月禮盒不是都大同小異嗎?? 就只差在外裝盒上的印刷設計不一樣??

這感覺就像夜市裡頭   在地人永遠不會去買大排長龍的攤販一樣

總是會有幾個鮮少有人知的口袋名單

所以我對於常見的那幾家彌月蛋糕&油飯  都沒有什麼好感~

 

 

 外面飄著細雨害我五一勞動節泡湯的下午    一聲電鈴聲喚起我的好奇心??

原來是宅配公司送來的驚喜禮物

老公簽收之後跟我說: "現在的宅配人員都好年輕  而且好有禮貌喔!"

現在競爭這麼強的宅配貨運公司的教育訓練做的很真不錯呢~

(啊~離題了~)

 

 本來擔心外裝紙袋濕掉了  裡面的盒裝蛋糕不知道會不會也濕透爛掉??

還好~打開看了一下   我的蛋糕沒有受傷喔!

 

這次我就來好好試吃看看遠在雲林斗南世唯"香草核桃蛋糕"吧!

 

可是我的蛋糕盒子卻被甯甯給捏壞了(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我只好請老公支開甯甯   我先躲回房間打開蛋糕看看長什麼樣子?

我若是不先躲起來   我想~我要看到完整的整條蛋糕應該很難吧!

盤子/衛生紙/刀子..上面都有 "SWEET WAY" 的設計字樣  好精美喔~

 

一打開蛋糕映入眼簾的是五大顆核桃粒耶~好想一口氣全部吃掉

仔細看看~核桃上面還淋有糖醬

蛋糕表面還有一層"看起來"很新鮮的香濃奶油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膩呢? 我好怕吃到不新鮮讓人覺得膩的奶油   會有反胃的感覺

 

切開來看看~四層蛋糕和三層鮮奶油中間都夾有一層滿滿的核桃粒

看看那核桃都快滿溢掉出來出來了~

 

連盤子和叉子這種小細節上都看的到世唯蛋糕的用心

好啦~照片拍完了~ 開始來試吃吧!

 

 

說真的~我好喜歡吃夾有核桃粒的蛋糕喔~

一口咬下去   伴隨著扎實又綿密的蛋糕  那濃濃的香草奶油香和核桃香撲鼻而來

新鮮的奶油吃起來不甜也不膩    就算沒有配茶也很爽口

所以我也放心將蛋糕拿出去和我的寶貝甯甯一起享用下午茶時光啦!

 看甯甯一把一把的用手抓   一口接一口的吃   就知道他有多喜歡囉!

 

 

 

剛剛逛世唯網頁時我發現一個很貼心的小地方

那就是訂購彌月蛋糕可以免費製作彌月小卡

也許有人會說: "這有啥好稀奇的? 很多"大間"彌月蛋糕連鎖店"都可以製作啊!

但是~那時我坐月子時  搜尋看過很多網頁 (坐月子就很辛苦了  還要忙這些~唉~)

 

"大間"的彌月蛋糕禮盒附贈的公版彌月小卡都很簡單也很小張~讓人沒有客製化的感覺

比較"小間"的彌月蛋糕禮盒都沒有幫人製作彌月小卡

所以那時我還自己找網路媽媽幫忙客製化彌月小卡 (另外付錢)

真的讓我多花錢還多花時間

而世唯蛋糕的公版彌月小卡設計得很可愛  總共有六款

就連雙胞胎也可以製作限定款喔!

 是不是很貼心??

 

好吃的世唯寶寶彌月蛋糕可以列入參考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世唯官網 http://www.sweetway.com.tw/

 

當然也可以先申請試吃再做考慮

http://www.sweetway.com.tw/product.asp?PC_ID=146


我看到那個摩卡核桃蛋糕   我的口水又流下來了

其實我本來很想申請這個口味來做試吃  但是礙於小朋友不能吃所以我放棄了

有機會我真的好想試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