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照片, 怎能只是滑來滑去看看就好??

 看~這個標題下的多好啊??

 

 

我本來就是一個會將照片沖洗出來放進相框&相本中累積回憶的人

來看看我房間的照片牆    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的人生過程耶!

照片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它不但可以傳遞感情   還能豐富生活

 

還記得我要結婚的時後  因為要製作結婚MV

我還回娘家翻箱倒櫃的去找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不但看到過世的阿公阿嬤照片    還有爸爸媽媽年輕時拍的藝術照

甚至爸爸媽媽交往時的矬樣  以及我們這幾個可愛的小不點

每一張泛黃的照片都是一個無價之寶的回憶~

 

反思~現在科技發達的年代   我們&小孩照片應該有數以千萬張"電子檔"

但是放在相本裡的到底有幾張??

 

也許大家都跟我一樣   拍了一堆小孩子的照片  卻沒有時間整理

只能將這些照片存放在手機   備份在電腦   COPY隨身硬碟&雲端相簿中

甚至要想想有何其它辦法可以複製備份照片

延伸文章:

【3C好物】Micro USB OTG 行動 SD 讀卡機 -我不用怕手機容量爆掉啦!

 

若干年後  我們到底有沒有那個閒工夫去翻尋以前拍攝的照片

也許~下次開檔案    就是小孩要結婚跟我要照片的時後

當然也不是說每一張照片都要加洗出來  

只要找出最具回憶價值的照片洗出來就OK囉!

 

3C科技發達的年代   就有人設計出一套雲端編輯系統APP

只要動動手指頭   等待數天   熱騰騰的照片就會送到我們手邊

這讓每天疲於奔命的上班族  真的是方便很多

 

 

 

當然   我幾乎所有照片都在手機記憶卡中  所以使用手機APP操作也是很簡單的 

來看看我的步驟啦!

 

首先下載"美立印"APP


頁面開始  點"開始製作!"

選擇你要加洗的照片大小

照片大小選擇好了   "開始製作"

APP系統會直接跳到手機相簿頁面做"照片選擇"

"點選打勾"要加洗的照片即可 

再點"下一步"

就可以進到照片編輯的頁面   調整明暗/特效/文字/版型...

我有習慣編輯照片上傳FB  還有傳LINE家庭群組給家人朋友看

所以我的手機裡面本來就有很多編輯過的照片

所以APP上面的編輯功能我就沒有使用了

 

確認照片之後會出現以下的對話框框

 

照片"影像上傳處理中"

 

"訂單明細"

若是不需要加購就點"下單"

 

訂單明細:說明製作工作天數/物流類型/購物車清單/付費方式

"結帳"

"購買人資訊" 確認

 

訂單完成之後   可以使用APP系統的"訂單查詢" 確認照片處理情形


就這樣~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也很快速??

 

 我5/9下單   跨了六日 2天   5/14收到東西

差不多就是3~4天就收件完成了

 

 

 

來看看我收到的東西

 

 

包裝的很謹慎   還有外裝盒

咦~??  除了照片還有2樣小禮物耶!

明信片+紙相框

 

沖洗出來的照片  真的就跟我上傳的照片是一樣的耶!

紙相框(可立式)有一個厚度  大約一次放入10幾張照片喔!

 

好開心~我多了一個"用手點~點~點"就可以沖洗照片的方式

再也不用特地把照片存到USB裡面拿去相館沖洗  還要自己取回囉!

 

方便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去 Photii 網夜逛逛啦!

http://www.photii.com/photii/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