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的星期假日   

一定就是要帶我家那精力旺盛的甯甯兒去公園跑一跑

(媽媽的心機OS: 這樣回家會比較好睡  也可以睡比較久一點)

題外話~

也因為我每個星期都要當"追風少年"的貼身保鑣

不可避免的都會受到陽光的侵襲    我原本不白的皮膚也越來越黑了啦~

 

 清晨下過雨天空雖然很乾淨   但是也悶熱無比讓人好難忍受

好不容易等到甯甯兒跑累了   趕快直奔7-11吹吹冷氣喝個涼啦~

ㄟ~架上有新產品耶~ 來買個兩罐嚐鮮看看吧!

 

 我買的就是~ 波蜜-健康果酢 (蘋果口味)

來看看我的圖文介紹囉~

 

 

我先讓原本就愛喝酸酸甜甜水果醋的老公試試看

他的體內也最需要酸鹼中和

而且挑嘴的他~只要是他說好喝的飲品   就是真的好喝喔!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常常嫌東嫌西的)

老公喝完一口   馬上就說:"好喝~真的好喝  喉嚨也不會刺刺的"

(我老公很適合拍廣告吧!) 

 

對於老公讚賞有加的描述   

半信半疑的我當然就是要發揮研發精神趕快來嚐一口看看  

(職業病又發作了~)

 原本就不怕酸的我嚐了一口之後馬上跟老公說:

"這個波蜜蘋果醋很適合大眾口味"

 

為何我要這樣說呢?

其實大部分的人(尤其是男人)   對於果醋的飲品都不太能接受

無非就是太酸難以入口   喉嚨會刺癢不舒服

有時我都在想:"果醋有必要這麼酸嗎?是想嚇誰啊??"

 

但是你們知道嗎?

 "醋" 是一種天然防腐劑   不但可以解膩適度攝取可維持體內酸鹼值平衡

以字義上來看 "醋" 大家 會以為是酸性  其實酸鹼中"醋"屬於偏鹼性

多多飲用體內不但可以酸鹼中和一下  也能幫助排除體內乳酸調整體質

70%的疾病好發於酸性體質的人身上

而人們又多是酸性體質(就是指我老公啦~)

要改善體質除了保持良好的心情外

飲食結構部分酸鹼食物的比例建議為 20 ∶ 80

 

 

回家之後   我馬上哄甯甯睡午覺    

當小孩好不容易睡著   我想到我的波蜜蘋果醋還在冰箱吹冷氣

我腦中就在計畫要將果醋倒進杯中加點冰塊冰鎮一下

沒想到我一打開冰箱  居然發現我買的果醋空空如也~

原來是我那可惡的老公偷喝掉了

 

老公被我責罵一番之後  良心發現的幫我補齊擺滿了

這時~我突然發現...波蜜還有新口味耶???

哈哈~我又可以舒服的來喝個下午茶啦~~

 

最後附上波蜜粉絲團網址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bomylife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社團參考看看喔!

 

PS:以上飲品分享文純屬個人感官

個人接受度要實際體驗過後才會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