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來試喝 速淨&超速 纖維茶 囉!

其實看到"速淨&超速" 的字眼有點嚇人耶~

因為電視上常常看到某某藝人代言的纖體茶有問題...之類的報導

還有何嘉X也因為食用朋友介紹的"快速"減肥藥  才會變成現在圓滾滾的氣球

所以我的認知只要跟 快速 扯上邊   一定是有問題的東西

 

但是我很仔細的看過Easy te的產品解說

發現這兩項產品其實都是要長期飲用做身體保養才能看到改善的效果

並非"快速"的一蹴即成   這樣我就能安心飲用囉~

 

 

好啦~我的喃喃自語結束之後  就來看看產品的圖文解說

 

  超速 纖維茶

  

速淨 纖維茶

 

我對於草本飲茶的既定印象就是"麻煩"二字

以前媽媽都要去西藥房買一包一包裝的藥草

再放入鍋中加水煮開~不停的加水 ~不停的加水~

一直到草本飲茶成為濃縮液之後再來飲用

這時想想~我媽也曾經是個不怕麻煩且優良的家庭主婦耶!

 

 

好啦~我就來將速淨&超速 纖維茶兩個外包裝打開看看

呼~還好都是茶包式的包裝 

這樣對於生活繁忙    要顧工作又要顧小孩的職業媽媽真的方便許多喔!

 

先來試喝 超速 纖維茶 看看

 

 

15種草本植物不是開玩笑的

聞起來呢~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草"的味道啦!

喝了一口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啊~就是以前學生時期  我媽常常泡給我喝顧眼睛的"決明子"啦!

而且含在口裡   還有淡淡的麥茶香喔!

飯後來喝一杯去油解膩一下 一定很棒~

 

 

接下來速淨纖維茶我用茶壺來泡  大約是800cc的熱水

哈哈~泡大罐的呷嘎顧啦~

喝起來就像我常常去商店買的山茶花寶特瓶罐裝飲料

當然目的就是要促進腸胃消化(簡單說:就是消脂啦~)

不過~市售飲料當然也不知道它真正的添加料是啥?

究竟有沒有消脂功能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喝心安囉~

我在廚房試做點心時   甯甯一直來搗蛋

東摸西摸讓我很難做事  也怕不小心會讓他受傷

所以我切了一小塊蘋果  叫他靜靜坐在後面看著我

沒想到我家小帥哥~真的很乖呢~

1Y8M長大了~可以跟他溝通真的讓我省事很多

 

 

 

 

我將泡第二遍的速淨纖維茶冷卻倒入寶特瓶=>冰箱做冷藏

隔天帶到公司喝~真的很棒喔~不但能消暑    還能促進腸胃消化

重點是~我真的不喜歡喝沒有味道的水

 

喝了幾天下來   我沒有拉肚子  胃絞痛的問題

不過倒是有多進了幾次廁所   走出來時感覺身體輕盈很多~

身體代謝變好~心情也會很愉悅

相由心生  我自己都覺得我變皮膚變光滑許多呢~

飲用注意事項:

三餐可以正常吃  盡量不吃消夜/油炸/高熱量食物

燥熱體質者可以正常使用

MC視個人體質酌量使用  虛寒體質可以先暫停飲用

 

PS:以上分享文純屬個人飲用心得  產品實質效果因人而異

有需要的人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會知道喔!

 

另外~易特商務網有辦長期申請試喝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留資料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GpoMhv6-YvzN78aFSXzYIuOrUIXk4vprf5QgjKC1bE/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