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很容易出油就算不擦任何防曬產品在臉上還是常常油油亮亮

在家裡當黃臉婆就算了但是只要外出吸油面紙我都不敢離身

 

也因為臉上會出油   防曬產品的選擇對我來說很困擾

臉部肌膚的防曬產品過於厚重     在大太陽下爆汗真的就是悶悶悶~

太過黏膩會讓肌膚不透氣   上妝容易脫妝也容易長痘

頭髮也會黏在臉上

 

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的臉上就算脫妝出油了 

也沒辦法立即整理儀容

 

整個人搞的跟瘋婆子一樣   每次我都想要抓狂了

一心就只想要趕快直奔回家卸妝洗臉

 

身體用的防曬產品更慘 成分大多都是持續力高難以脫落的設計

洗澡的時候我都在想~臉部可以卸妝 那身體肌膚呢?

 

所以我只能用沐浴產品重複刷洗身體部位

直到肌膚恢復滑嫩感才會罷手

 

不過~真的是耗時耗力又傷$$ 浪費水也破壞水源環保

 

說到ORBIS,其實早在3年前我就接觸過它的美妝產品了

至於為何我要選擇『ORBIS』呢?

就是因為它標榜『無油保養品』所以我才會放心使用

(因為年輕時我容易長痘痘)


 

不過它的防曬產品我倒是沒有接觸過現在我就來好好的試用看看

那我們先來看看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它到底有多厲害吧!

 

SPF50+PA++++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

UV CUT Sunscreen Super

 

榮獲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1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

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衛署妝輸字號:01613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6512

 

 

PA四個+   老化防禦力提升!
    防禦UV-A波的能力,提升至日本改訂標示的最高等級,

PA++++!
   
不論沐浴在多強烈的紫外線下,

都能把紫外線彈開,徹底守護肌膚。

 

 

先用在手上試看看

 

     商品成分:


無香料、無著色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UV-A Protector:新紫外線A波防禦成分
      
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紫外線散亂劑(防禦紫外線A.B波)

 

含保濕成分:Lipidure®(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
      
含汗水、皮脂吸收粉體:Fresh Keep Powder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抗氧化
)
      
含滑順易塗抹的成分:
Smooth Fit Powder 

 

 

端午連假三天   老公苦命的要去加班 

所以早上我自己帶甯甯去吃早餐+公園跑一跑囉! 

出門前先隨意在臉上&身上塗抹一些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下過雨的天氣真的很悶熱

到了公園我身上已經流了一點汗  先來補擦一下

 

 

補擦前先來拍幾張照片

這些照片的重點是在後面的甯甯 看他多變的表情好好笑喔! 

 

 

甯甯~好啦~好啦~不要不耐煩了

你也不希望妳媽變成一個『黑媽媽』吧!

讓我補擦完再陪你去狂奔 

 

.完全不泛白!
    UV CUT
能力提升,

原有的水潤感觸與壓倒性的清透感依舊不變!
   
使用能均勻服貼於肌膚的紫外線散亂劑,

完全封印塗抹不均可能會造成的泛白。
   
即使重複補擦,也能維持無限的透明感。

 

 

 

 

跑跑跑~跑跑跑~

 

 

話說~小孩子精力真的很旺盛

 

甯甯爸沒有跟來只有我一個人追著他跑

 

對於一個見光死又不運動的我   真的是很吃力又很煎熬呢~

 

  

還好~我出門前擦了新法寶   我才不至於變成一個狼狽的媽媽

 

 

 

 

 

 

 

今天是我媽媽生日所以中午要一起吃飯

回家之後我把臉上的汗擦一擦就直接上妝了

其實我也只是撲上一點粉餅+睫毛膏+瞳孔放大隱型眼鏡

 

 

早上擦在臉上的極緻抗陽防曬露歷經汗水侵蝕過後

現在撲上粉餅並沒有浮妝的問題   讓我好驚豔喔!

而且我的完妝度很好

 

臉上看起來一點疲勞感都沒有耶!

(雖然現在我很想睡覺~我家甯甯固定6:30就會叫我起床了~暈倒~)

 

 

Friday吃了一堆油炸品之後我臉上依然保持得很完好

臉上幾乎都沒有出油問題

 

   

 

既然是這麼好用的防曬產品最令我擔心的還是卸妝問題

 

 

 洗卸方法:


通過敏感測試、防水測試


臉部:單獨使用時不需要卸妝

 

但如果與粉餅或彩妝搭配使用時,就需要以卸妝品卸妝


身體:不需使用專用卸除劑,以一般沐浴乳即可清洗乾淨


 

 

那我就實際來測試看看(洗卸前)

 

影片+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極緻抗陽防曬露洗卸前防水度很好 

 

 

 

再來用洗面露來稍微按摩清洗過後試看看效果

 


 

 

來看看影片就會更清楚



 

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呢?

 

我只是用清潔露輕輕按摩清洗而已耶~沒有用卸妝產品喔~

 

心動嗎? 大家也想要用看看嗎?

趕快點選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產品網頁參考看看

 

http://v6.advg.jp/adpv6/r/7qA_FcF

 

剛剛我上去網頁時發現一個大大好康活動

6月底前ORBIS防曬系列任選285折!新客首購再折$100


 

 

當然~剛接觸到一個新的品牌可能對於產品適用度會有疑慮

 

例如: 粉底會不會有色差?適不適合我的肌膚?好不好用?....

 

有這些疑慮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先致電索取免費試用品

一次還可以索取5種產品喔~真的是太好康了啦!

 

免費客服專線給大家0800-525-00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21:00 / 週末及例假日 9:00-19:00

 

貼心試用品制度客服網頁

http://www.orbis.com.tw/service/first_sample.php

 

PS:要注意喔~目前尚未開放網路、門市、傳真索取,

只有電話索取方式

 

 

好康分享給大家囉!

 

 

PS: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文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要親自體驗才知道好不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