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ncollage2014_07_08_171007

 

 

叮咚~ 叮咚~快遞來啦~

唉唷~ 美芝達購物網 寄來啥東東?? 只有薄薄的一片耶??

2014-07-08-17-13-04_deco

 打開一看  原來是面膜啊~ 沒有錯 就只有這麼珍貴的一片而已

2014-07-08-17-14-01_deco

北衛粧廣字第 10305085 號

 

你千萬不要小看這薄薄的一片面膜

我在 demall購物網 上看它的價格 差點沒有暈倒

一盒10片裝   網路優惠價格平均一片也要$297元呢~

cats  

我這輩子敷過很多種面膜   還沒有敷過這麼高單價的耶~

我一定要找一個良辰吉時   好好的來享受一下囉!

2014-07-08-17-14-54_deco

ㄟ~我仔細看了一下 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背面的文字說明

 這個面膜的使用步驟   好像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除了白色珍珠紙+特殊清透面膜載體之外

還有一層藍色不織布?? 到底有何作用啊??

 2014-07-08-17-17-44_deco  

而且這麼尊的面膜一定有優於別人的長處   在哪兒呢??我來找找看~

 

原來是中西合併了啊!

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 採用了東方珍寶- 烏拉草 & 西方聖品-碧容健

 烏拉草具有濃度極高的養分,於化妝品當中使用,可有效於配方中提供防護作用

碧容健位於法國南部大西洋沿岸-Les Landes,Gascony為世界唯一產區

以高壓低溫專利技術萃取精華,取出抗老化成分

這些天然萃取成分可強化防護肌膚的能力並保留其高抗老活性

 

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  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 果然大有來頭呢!

 

141

 

 2014-07-14-11-11-20_deco  

晚上剛洗完澡&睡覺前的這段時間  是我最放鬆的時段  也是我敷臉的最佳時機

利用洗澡的蒸氣將毛孔擴張以及良好的心情可以有助於皮膚吸收面膜的養份

 

我最近肌膚保水不足~所以不少細紋就這樣跑了出來  摸起來也很粗糙

趕快來敷個臉  讓自己可以水水的入眠  隔天也可以水水的上班喔!

 

使用前先來做個肌膚測試

將些許面膜精華液塗抹在皮膚較薄的地方  靜置約5分鐘

只要沒有泛紅發癢就OK了~

2014-07-14-09-04-40_deco

那就來看一下這片面膜是不是像外包裝的使用說明一樣囉!

2014-07-14-09-19-51_deco

那層特殊的清透面膜載體  摸起來好像矽膠的感覺耶! 滑溜滑溜的~

我終於明白那層藍色不織布為何要等到面膜調整OK之後才能撕下來了

2014-07-14-09-27-35_deco

因為這個面膜載體整個軟趴趴的像果凍一樣

跟一般具有挺性的面膜紙不同

若是不先將面膜載體+藍色不織布貼附於臉部並調整適當位置

就會像我下面這張敷完臉之後卸下來的面膜載體一樣糾結在一起

 我想要重新攤開整片面膜真的也很難耶~ 

2014-07-14-09-37-35_deco  

 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特別為重點式保養所設計 

添加多重修護成分並採用特殊清透面膜載體

具有舒緩肌膚的特性  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所以千萬要乖乖的按照人家精心設計的使用說明啊!

才不會自己不會使用  還怪人家廠商設計的太爛了

 

141

 

好啦~回歸正題  來看看面膜它到底有多服貼

2014-07-14-09-30-14_deco

有沒有看到最難服貼的鼻翼處  也能完全密和我的肌膚耶~

2014-07-14-09-33-03_deco

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 成份易於滲透肌膚的特點  進行深層保濕鎖水

使用後有提昇肌膚白皙、保濕、緊緻、抗老化之功效!

 

這種類真皮面膜面膜   因為高純度、高含水能力、延展性佳

尤其是超輕薄完全服貼肌膚的特性   讓我從事其它家事活動也不輕易滑落喔!

 

我用敷臉的短短15~20分鐘   完成了洗奶瓶、洗衣、折衣服...工作

這時甯甯突然巴在我身上  皺眉看我奇怪的臉甚至想要伸手摸一把時

我趕快將他撥開   抱出去給正在看足球賽的老公那兒

2014-07-14-09-36-14_deco

就在我這樣的不停走動+做家事的同時  有沒有看到我的下巴&鼻翼處

面膜依舊服服貼貼的緊貼附於我的臉部  沒有分離耶~

我不得不說~這款面膜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141

 

好啦~時間到了 趕快將面膜撕下來吧~

 

一般面膜都會建議敷10~15分鐘即可 

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想說敷得越久越好   甚至想要敷過夜

因為面膜慢慢變乾的同時  反倒過來會將妳皮膚的水份吸走

千萬~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啦~~~

2014-07-14-09-44-24_deco

雖然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撕下來時

並不像它牌面膜一樣在我臉上殘留豐富的精華液

但是我能感覺它的精華液已經深入我的肌膚

因為它讓我的皮膚明亮白皙水嫩  而且保水度十足

就算大素顏入鏡頭看起來也很不賴吧~

 

重點是~它的質地完全不黏膩   這點十分令我讚賞

黏膩的面膜  會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甚至想要馬上衝去廁所洗臉

 

141

 

 

那敷過的面膜就要丟掉嗎? 太浪費了吧?? 

水水們可以跟我一樣   敷過的面膜拿來敷脖子或是塗抹於身體較乾燥的肌膚 

利用一片面膜可以做全身大保養   也是一種物盡其用的做法呢!

2014-07-14-09-46-59_deco

從我無神又無法對焦的眼神看得出來我前一天沒睡好嗎?

早上急急忙忙的出門上班   時間也只夠我擦一點點隔離霜而已

2014-07-14-09-49-00_deco  

縱然我看起來精神不濟  不過前一晚有敷過臉

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明亮度十足  保濕度也很OK喔!

 

 

最後附上M’code Max21極緻煥顏面膜官網

有興趣的人趕快上去看看喔!

 

美芝達官網:http://goo.gl/fkmGcP

產品介紹頁:http://goo.gl/N52zA8

購買連結:http://goo.gl/nMr397

 FB  

 

 

PS: 以上面膜的試用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要親自體驗看看才會適用性喔!

 

141

 

269010662_x    

 

 

 
 
創作者介紹

♥~ 魚兒水中游 鳥兒天上飛 ~♥

咩咩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咪娜媽(Annie)
  • 有耶,敷完的臉變好明亮哦,
    這面膜紙看起來好Q像果凍呢。
  • 真的是果凍耶!
    敷完之後我還能搓成一個圓形
    真的很特別^^

    咩咩婷兒 於 2014/07/15 06: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