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ncollage2014_08_01_145629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陸客來台灣最愛買的伴手禮就是面膜

所以其實不只是台灣女生愛敷臉   就連陸客也阻擋不了面膜的魅力啊!



台灣面膜產量約占全球面膜總產量的17%    高居全球第1

而熱門的店面平均1小時可銷售1500片

台灣去年敷掉9300萬片面膜  銷售旺季就集中在陸客來台旅遊的尖峰期

業者估計 ~ 因為陸客台灣面膜銷售量增加逾70%

2014-07-31-17-13-46_deco

第1次來台灣考察的天津某國小校長表示

「女兒千囑咐萬交代就是要買『我的美麗日記』聽說這玩意兒特好!

還有不少中國大媽說  她們來台灣買面膜不是用「盒」計算而是用「箱」搬的 

因為除了自用外   還有許多親戚朋友拜託幫忙買回去

2014-07-31-17-38-39_deco

從批踢踢(PTT)上也可了解這股熱潮

有台灣鄉民發問:「最近在問帶去大陸的伴手禮,很多人女生推面膜,到底是為什麼?」

不少鄉民爭相搶答:「曾經在西門町看到有女生能扛多少回去算多少,這也算另類台灣之光」

「在路上被陸客搭訕   原來是要問『我的美麗日記』在哪買?」

「阿里山小7有一個地方擺滿
『我的美麗日記』   就是台灣特產阿~」

甚至有鄉民開玩笑說:「六合夜市就是靠康是美跟小屈撐起來的」

2014-07-31-17-39-14_deco

統一藥品「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只靠網友相傳  就讓陸客買到缺貨

出處:2011年3月號《遠見雜誌》 第297期 (網頁連結)

 
真的是太厲害了~

2014-07-31-17-39-44_deco

 至於為何陸客都要特地來台灣買面膜呢??

據了解,上海連鎖美妝店多把開架品面膜當專櫃品賣

普遍售價比台灣貴1至2成   造成陸客寧可來台買品質佳且相對便宜的面膜


一位女性陸客說  台灣的面膜便宜又好用

雖然大陸也有面膜   但品質就是沒台灣好   而且大陸比台灣貴上1~2倍

「回去就算自己用不完,送給朋友也挺體面的」



「我的美麗日記」就是因為包裝優、價格低  才能虜獲人心啊!

2014-07-31-17-43-47_deco

統一流通次集團的自有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據統一藥品統計   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後

2010 年面膜在7-ELEVEn通路的銷售業績較前年整整成長一倍  十分可觀

各國的代理洽詢電話不斷   已在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汶萊

與香港
、大陸等地直接販售  陸續席捲美加與亞洲市場

「我的美麗日記」創造最夯的 MIT(台灣製造)台灣特產

2014-07-31-17-41-42_deco


 

那就來看看這次我要體驗的 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自從前幾天我用過「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之後

延伸文章: 【面膜體驗】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對於它的效果我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我非常期待今天要使用的蝸牛囉~

說到蝸牛真的就是現在最夯的保養品成分

之前我有用過它牌的蝸牛黏液精華  保濕效果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呢~

2014-07-31-17-35-39_deco

 很多面膜都會建議使用過後可以再擦上保濕品  可以更加強效果

但是有時我都會想~若是面膜&它牌保養品並不相容  是不是會適得其反?

就像我曾經遇到一個問題~

敷完面膜之後  我再擦上它牌保養品   臉部按摩的同時居然會有白色屑屑

這~到底是怎樣啊???

2014-07-31-17-30-18_deco

 不過別擔心~這個問題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幫你想到囉~

2014-07-31-17-31-34_deco

 一樣的~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可以撕~撕撕~

上半部: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Snail Recovery Mask(第一步驟)

下半部 :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Snail Fresh Repair Cream(第二步驟)

2014-07-31-17-33-55_deco

韓國熱門保養成分添加   清爽保濕劑型時刻擁有淨化平衡的舒適乾爽肌
 2014-07-31-17-36-48_deco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油性、泛紅肌膚使用
 





那來使用看看吧! 使用前先來分解面膜啦~

其實只有粉色(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 綠色(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是我要用的

白色那一片只是產品說明

2014-08-01-11-45-07_deco

 膜法1 Step1 –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添加薄荷葉萃取) / 面膜23ml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


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  展開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2014-08-01-14-44-03_deco

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  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

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  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
 

2014-08-01-11-50-08_deco
 如果面膜沒有對準也沒有關係  稍微調整一下就

面膜微調整的話我會從鼻子先開始

鼻子
  額頭  臉頰  下巴

2014-08-01-11-56-57_deco

 我的臉比較小  所以下巴處都會多一大截

你可以選擇和我一樣折角起來   也可以撕開交界點做面膜重疊

因為我不喜歡面膜變的零零散散的不完整  所以我會折起一小截喔~

也因為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添加蝸牛黏液精華

滑溜滑溜的可以很快調整好面膜位置

2014-08-01-12-16-18_deco

過於厚重的面膜敷起來不舒服    透氣度也不夠好

所以現在的面膜都會做得很薄透    這樣可以很服貼於臉部

2014-08-01-14-28-58_deco

 調整好面膜之後  手上多於精華液也不要洗掉   可以隨便往身上抹一抹

2014-08-01-14-36-00_deco

 哈哈~小孩睡著之後  我就可以躺在沙發上悠閒敷臉  順便抬個腳啦!

這個得來不易的片刻貴婦時間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
 

咦~奇怪 面膜我沒有放入冰箱怎麼敷起來涼涼的

原來是因為面膜含有清涼薄荷葉取精華成分  難怪有涼意~

(農曆七月到了不要亂說話啊~)


面膜淡淡的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

溫和的面膜成分配方  讓我敷臉時不會有刺激感 、灼熱感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2014-08-01-14-32-30_deco

 敷完之後的面膜千萬不要送給垃圾桶了~ 趕快拿來做個全身保養囉!


啊~忘了先給大家看看我敷完臉之後的效果

2014-08-01-14-38-14_deco

我早上有曬過太陽  臉部肌膚有些脆弱  所以臉頰有點紅紅的 

面膜的蝸牛黏液有卓越修護機制及出色安撫功效

淨化肌膚多餘油脂的同時也能快速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


臉部輕輕拍一拍  面膜精華液一下子就吸收到我的肌膚裡頭了

看~我的皮膚有多缺水啊~






膜法2 Step2 –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添加葡萄萃取) / 乳霜2ml

葡萄蘊含多酚結構  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

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  讓夏季節油光、泛紅的不安肌膚提供舒緩的淨化修護霜

進行淨化修護雙膜組第二步  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

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  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保持肌膚水嫩白皙  時刻然擁有淨化修護的健康膚觸!

2014-08-01-14-43-03_deco

 我習慣先將缺口處的修護霜全部往下擠並作集中

這樣才不會在撕開缺口的同時  些許的修護霜跟著跑出來

除了浪費之外  也會ㄍㄡˊ的到處都是

2014-08-01-14-45-59_deco

 接下來就把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往臉上塗啦~

記得~按摩拍打臉部時  要由下往上拉提喔!

2014-08-01-14-47-36_deco

 多餘的修護霜也不要為了怕浪費就硬要全部往臉上塗

塗抹的過於厚重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但是我又不喜歡將開封過的修護霜放著等明後天再來用

畢竟~修護霜不是罐裝也不是瓶裝

開封過也已經接觸到空氣~ 我怕會有變質的問題

所以當然就是奉獻給我的身體肌膚啦~

我的面膜保養最高原則~ 一片可以保養全身  俗又大碗啦~

2014-08-01-14-49-24_deco

 那就來看看我敷完面膜&擦完修護霜之後的差別啦!

2014-08-01-14-52-08_deco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有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也不刺激

葡萄蘊含多酚結構  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

不但可以讓肌膚得到舒緩   鎖水保濕又滋潤


修護霜質地很輕透好推勻   輕輕拍打就能完全吸收到肌膚裡

沒有我擔心的白色屑屑問題

果真~要使用同一系列的保養品  才能更加乘產品效果


2014-08-01-15-13-52_deco

 
敷過蝸牛淨化修護面膜之後肌膚得到淨化   擦上修護霜也不用害怕會過於黏膩

除了可以維持肌膚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  又能增添肌膚水嫩白皙

敷過臉的隔天氣色也變得啵~棒~吧! 

camerancollage2014_08_01_150019

 好東西~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PS:以上面膜試用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產品適用度因人而異

要親自體驗看看才會曉得喔~






 


我的美麗日記官網

 


 

  FB


 

 

103.08.27 新增後記:

 

哈哈~我又拿到一盒廠商好禮啦!

我的美麗日記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4片)乙盒

2014-08-25-19-02-57_deco  

我放面膜的櫃子真的要爆出來了

謝謝大方的廠商們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清爽修護雙面膜8入(M)

4  

 


 

 269010662_x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點點喔~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 魚兒水中游 鳥兒天上飛 ~♥

咩咩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琳
  • 寫得好詳細呢!好棒好棒~
  • 謝謝凱琳的稱讚喔~
    謝謝妳這麼有耐心的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

    咩咩婷兒 於 2014/08/08 1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