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公婆外出回來之後   就說 :"路邊有看到小孩的腳踏車  好想買喔 !"

所以促使了我開始找尋三輪車的動力

 

其實老早以前我在公園看到一些爸媽溜小孩時

他們推的不是嬰兒手推車    而是有一個手把的三輪車

那時我就在想   小孩子三輪車應該要買多功能型的   這樣使用壽命會長一些

 

有小孩的家長應該都知道    "玩具"壽命都是短暫的  因為小孩子都喜新厭舊

小孩常常都是玩了一陣子就會把"它"遺忘  就再也不會去動它

所以長輩們都會說"買玩具"浪費錢

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   如果沒有玩具   那小孩子連那個"短暫"的快樂就都沒有啦!!

若是經濟允許   我覺得 $$ 是其次   能夠促進小孩的學習能力/刺激心智發展

是值得投資的啦! (不過我強調   是經濟允許的情況之下)

 

亦或者是  可以跟身邊的好朋友"交換玩具"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回歸正題~~~

 

對於小朋友交通性的產品  我在意的點如下:

 

1.小孩還小   大人可以用手把輔助當作推車使用

2.安全很重要   要有安全帶保護小孩  也讓小孩建立起繫安全帶的重要性&習慣性

3.輪胎抓地力要好   減少因為地面潮濕因素造成車子打滑

4.三輪車要有置物空間   手上盡量可以輕便   大包小包的會造成大人危機處理失當

5.三輪車可以分階段使用   依照小孩的成長變化   車子也能有不同的使用方式

6.要有遮陽棚     我不希望小孩一直在大太陽下照射  避免過度曝曬

7.車身要堅固   以免小轉彎 / 風勢  造成車身傾斜

 

我基於以上種種考量    開始網路上搜尋較符合我心中所想的三輪車

 

後來我發現   要符合我所以條件的三輪車單價都~~~嚇使人耶!!

動輒就8000~9000元以上~說真的   我有點花不下去

單價較低的   車身好像很輕   風一吹好像就會傾斜的感覺

 

多方比較之後   我選擇了這一台















其實我家甯甯本來就是費雪寶寶

延伸文章: 費雪品牌大使-我是費雪寶寶
 

 

除了有大品牌認證之外   價錢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我就敗下去啦!!!

重點是   他可以分四個階段來使用    以時間/金錢  平均換算一下

這樣讓我比較能釋懷一點

希望這台三輪車會是甯甯最長壽的玩具之一囉!!

 

來看看我們用三輪車第一次推甯甯去公園散步的照片

 

手把推桿的小拉鏈袋裡  我們放的是鑰匙/手機

下面置物籃裡放的是甯甯的水壺+小餅乾+小手帕+小外套

 

而且手推桿可以控制車子的方向   不至於小朋友轉了前面的握把而轉換方向

三顆輪胎抓地力不錯   往前推的時候   車身很穩固

減低因為地面崎嶇造成的顛坡感

甯甯坐得很穩  也很認份的讓我們繫上安全帶

腳腳比較長一些了   所以處於腳架和腳踏中間~舒服就好啦!

坐墊也能穩固甯甯的小身軀   比較不會有跌落的疑慮

 甯甯一直很認真的看別人打籃球   看得出神呢~

我們甯甯很喜歡球球~不知道阿伯何時要帶一顆球球回來呢??

實際往前推的時候   甯甯也不會害怕   手手抓的坐墊兩邊   很淡定喔!!

 吃完早餐 公園散完步  該回家吃粥準備睡午覺囉!!

甯甯現在1Y2M已經可以走路走得很穩   有時候還會有一點點小跑步

給他穿上鞋鞋  讓它慢慢自己走路回家喔!! 瞧他開心的哩!!

 

有時候他爸爸牽著他   看他走路  我都覺得好像馬戲團裡的猴子

真可愛!

睡完午覺   晚上來去板橋車站看看最高的"竹筍"

我們去的那一天   竹筍還沒有點燈   等正式點燈之後 再來走走囉!

 

新增後記:

 

隔了兩周  天氣轉好囉!

所以我們二度推著甯甯的新車車來去公園曬小孩 & 曬大人

 

太陽真的很大  還好這時遮陽板發揮作用了

所以甯甯不至於一直處於大太陽之下

 

車車坐了好一陣子   穿上鞋鞋放風一下

結果~甯甯居然不敢走路耶!  好好笑喔!! 一動不動的

熟悉了一下環境   甯甯開始開心的推起車子來了

他還覺得很好玩耶!

開始走得很穩之後   我叫甯甯的爸把車子推遠一點讓甯甯可以去追車子

甯甯邊走邊小跑步   目的就是要推車車   好可愛喔!

甯甯很喜歡球球   看到就會緊盯不放

甯甯也很喜歡狗狗   看到之後就會不自覺的 "汪~汪  汪~汪"的叫

現在會走路了   居然會去追狗耶!!

嚇使我了~深怕狗狗以為甯甯是入侵者    一口咬住我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我們看得很緊  很緊~

沒想到   甯甯的爸    卻把小孩放在危險的地方   轉身就走

看看影片就知道我再說啥啦~

後來還看到粉大隻的黃金獵犬  還有哈士奇

甯甯走去追狗狗    狗主人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

甯甯最後走也走累了   推車也推累了

上車休息一下   吹個涼風   等等要回家睡覺囉~

我們甯甯真的 好~可~愛~ 喔! (被揍~)

 

隔天我們去吃同事的喜酒    知道了他有結婚之後馬上要生小孩的壓力

所以特地借我家的 "龍子" 甯甯去他家滾床囉!!

看看我家甯甯變成小紳士了耶!  好帥氣喔!

我們還拿到一個紅包   真好~

 

就祝新人: 早生貴子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Fisher-Price費雪】摩登嬰幼3合1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