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的時候我參加了喜年來的FB網路抽獎~

15322

而我就是3名幸運兒其中之一喔~真的好開心

不過喜年來福袋是什麼東東呢??

拆開獎品之前~我題外話先來一下~

我覺得喜年來FB官網小編很貼心

因為中選的人他會逐一的通知並請我們提供寄件資訊

不會像很多FB店鋪一樣

既然舉辦了 "留言+分享+讚" 送贈品活動

卻要我們一直不時的去官網上看看自己有無中選??

若是中選了~沒有在時間內回覆訊息就取消中選資格

 

不過~當然我也能理解他們的做法~

無非就是要粉絲們每天都要不止一次的上去FB粉絲團

東看看西看看~衝衝人氣之外也能慢慢創造營收~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囉~

 

 

好啦~離題了~我要來分享我拿到什麼福袋囉~

就在我回覆寄件資訊之後的隔2天我就收到了禮物

 速度真的好快喔~值得讚許

 (有時後隔太久收到~都會忘記到底何時抽中獎品?) 

我一打開時還嚇到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一個紙袋??好豐富耶~

 

我的童年裡~有滿滿的喜年來餅乾記憶

小時後~我家常常會出現這幾個老牌子的餅乾

真的也是百吃不膩喔~

這些餅乾過了20~30幾年   到現在仍然屹立不搖的還在市面上流通

真的是~太~太~太佩服囉~

就在幾個月前~我有去喜年來官網申請試吃

吃的就是我最愛的蛋捲啦!

camerancollage2014_06_30_091215

延伸文章:【MM試吃】喜年來原味蛋捲~超越手工 專業烘焙

  

 一個企業要永續發展就必須要不時的推陳出新

不斷的研發開發出新的口味

不僅要鞏固好原有愛好者還要拉攏新客戶

當媽之後我變的很少吃餅乾

所以~以下這幾個餅乾口為對我來說就是新產品囉~

甘藍口味蘇打餅乾

牛奶營養餅

椰奶營養餅

唷~海鹽胡椒脆餅???

看到胡椒二字就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顧不得我是懷孕7個月的孕婦   馬上拆開一包來吃吃看

 這個胡椒餅吃起來微辣~微辣~真涮嘴~

 多吃幾個~這種熟悉的味道讓我聯想到菜圃餅

 咀嚼中又能感受到淡淡的芝麻香帶點亞麻仁.蕎麥的香味

好吃~我喜歡~

 

~好東西分享給大家喔~

 

 

 

 

若是想跟我一樣好運的話~可以加入喜年來FB粉絲團

官網不定時都會舉辦贈品活動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