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第一胎甯甯時  是32W4d去拍的大肚照(如下)

 不過這次懷第二胎喜羊羊  不知怎麼搞的  懷孕第四個月就出現水腫

也覺得肚子大的很快    胖的比較快一點

心想~若是也一樣等到32W才去拍大肚照~

那肥滋滋的手臂+水腫大小腿   我真的不敢入鏡(自己都嫌棄>"<)

 

所以~我27~28W時   網路上找了另外一家大肚寫真工作室

(我喜歡每次都找不同家   這樣拍出來的感覺才會不同)

溝通好我想要呈現"自然風格"之後    約定時間103.12.17 就來拍照了

拍完隔7天就能取照片電子檔-未修片(檔案全送 約拿到160張)

半個月就拿到我的相本了(精修入本)~速度真的超快的

 

所以這組就是我懷孕29W的大肚照   那就來純欣賞照片吧!

 

 





 

 



 

噹噹~照片欣賞完畢   是不是真的很自然呢??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