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9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什麼叫做   來自星星的 "外星人扭扭車"   是韓劇中毒太深嗎?

不過 誰叫"星星"這個話題是現在最夯的  若是不快點跟上我怕我會變成井底之蛙

我一次只能用手機看15~20分鐘  現在只追劇到第五集   也太慢了吧!

 

但是說真的  自從甯甯出生到現在  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偶像劇

想想~這種只有小孩的生活我已經過了1Y5M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哎~離題了   我趕快來說說為何要買"外星人扭扭車"給甯甯玩呢?

這就要說到103年除夕那天   帶我家甯甯去我弟弟家玩

甯甯看到恩潔有一台車車   他就充滿好奇心的霸佔著那台車不放

也因為甯甯最小   所以哥哥姊姊們只有乾瞪眼的份

我從來沒有看過甯甯那種搶奪的動作和表情  好好笑喔!!

而且他只會往後 不會往前    他要往前的話是站起來把車子用拖的往前  真的很man

雖然之前有買過一台費雪三輪車給甯甯  

但是現在天氣一直都不穩定所以沒辦法每個星期帶他出去 

  現在他只要看到誰出門   就會跟出去   然後手指著那台霹靂車

延伸文章: 費雪 - 繽紛嬰幼3合1 親子三輪車 

所以我在想   還要再買一台家裡可以玩的車車給甯甯玩嗎?

可是我又怕婆婆會說:"整個家都是玩具  不要再買了  你是要生一打的小孩嗎?"

因此我就打消這個念頭

 

直到年初四   甯甯拉肚子的那幾天   看到他這樣不舒服真的很心疼

延伸文章:"<)">年初三-來去"花開了農場"看小豬喔! (甯甯拉肚子了>"<)

我心想  等甯甯身體好了 我一定要買一個玩具給他

所以上網搜尋   就看到這樣免電力的智動扭扭車啦!

會買這台車的原因除了不需要電池之外     也是因為它可以載重 90kg 

也就是說~我也可以玩啦!

◆產品特色:
行駛急轉彎不會前倒。
首創免電力、人力獨特設計,只需扭動滑行。
180度後退不會瞬間後翻。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室內室外皆可使用。

◆產品使用須知:
安全就座:請正確就坐於,身體前傾重心放在前端,雙腳自然分開並踏在腳墊上。
如何起動:雙手握住方向盤,先往左轉60~90度後右轉60~90度,就能起動車子。
如何前進:執行『如何起動』的動作後,持續旋轉方向盤就能往前移動。
如何後退:將方向盤旋轉180度,持續旋轉方向盤就能往後移動。
如何轉彎:方向盤向左(右)轉90度並維持至完成轉彎動作,即可放鬆方向盤往前移動。
如何煞車:只需停止搖擺方向盤並將雙腳著地。
載重限制: 100 kg 以下 

 

話不多說  立馬上網下單購買   短短三天的時間就送達家裡了

 

(哎~當媽之後 買小孩的東西都很阿莎力  我應該也要對自己好一點才對)

一大個箱子貨運公司送上來   甯甯看到之後充滿了好奇心  一直東摸西摸的

 

打開之後甯甯開心把全部的東西都慢慢的拿出來端詳一番

     這個時候   一大箱的東西裡面只有一張說明書  

這種艱難的組裝工作  當然就是要萬能的老公出馬啦!

甯甯小幫手也不缺席   一直游移在爸爸的身旁   不斷的干擾組裝

 

ㄍㄠ  ㄨㄟ的甯甯不停的比手畫腳   口中一直念念有詞   一下比東一下比西

老公也被我訓練的非常有耐心   要不然按照他以前的個性 

一定是會大聲叫罵小孩 叫他  走~開~

所以我要給老公拍手鼓勵一下~

一轉眼   不到半小時   組裝進入完成的尾聲 

只要再將車上的貼紙貼上就

甯甯迫不及待的想要坐上去試乘看看~

但是車子做動是需要扭轉方向盤才會向前進後退 

這對甯甯來說太難了  而且他的腳還溝不到前面的踏板

所以他只能用腳向前向後滑動

 

這小子力氣很大    居然還可以搬車向左移動

 

最後自創  仰天長嘯後繼續向前  向後移動

 

長大之後真的是什麼奇怪的動作都有  真是好玩

等甯甯熟悉會自己操作之後 我再補拍影片上傳給各位叔叔阿姨們看囉!

 

待續~~~

 

 

 

 2015.02.01 新增後記

 甯甯現在2Y4M了  玩這台外星人扭扭車已經可以很順囉~

但是他嫌左右搖擺方向盤太慢 所以他都用腳踩比較快

還會甩尾呢~真的太厲害囉~

來看看我婆婆白天在門口拍的影片吧!

移駕到更寬廣的頂樓 甯甯玩的更High囉!

不過一樣不願意轉動方向盤滑行  堅持要腳動前進

看到他這麼開心 怎麼玩都無所謂囉~

我只覺得這台扭扭車真勇~被甯甯操了1年多還是安然無恙

CP值真的很不錯~喜羊羊出生之後 應該還是可以接續玩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處做購買

不定時都會有特惠活動喔!

外星人扭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