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敗家第二發~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

 

前一篇文章中   我說過我的想像力不太豐富

 

延伸文章:【玩具】Tomica場景組&培樂多Play-Doh創意DIY黏土&風車有趣小麥黏土組

 

所以買黏土書之前我有上過YouTube做過功課

 

就在爬影片的同時我看到了一個神奇的玩意兒

 

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購買連結)

Kinetic Sand動力沙是由 98%純沙加上2%的魔法 所組成

 瑞典製造原裝進口,好清理,易塑型

能讓愛玩沙的小孩安全的在家享受玩沙的樂趣!!

有別於一般傳統沙子,會活動呼吸的沙!

不用加水即可輕鬆塑形,讓孩子隨意捏出想要的形狀

商品特色

 

◆增強感官認識,精細動作技能和創造力


◆可降低壓力,保持專注力


◆可幫助增強感官動能及治療中的應用


◆建立小的結構;觀看大型結構,沙子造型能在你眼前快速變化


◆無需使用方法,非常適合個人或團體


◆沒有髒亂,專為室內遊樂


98%的實際沙子覆蓋在2%無毒粘合劑


◆不會造成細菌生長


100%無毒,無麩質


◆永不變乾
 

重量:5 kg (也有1kg裝)

 

材質:沙子、聚二甲基矽氧烷(無毒黏合劑)

 

生產國:瑞典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國際條碼:7320581502018

 

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沾濕以免破壞沙子上的2%黏性成分

 

注重防潮,感覺受潮可用吹風機稍烘乾

 

 

 

 身為頭號孝子的我~又大手筆的花下去囉!

 

不過~這次不完全是為了甯甯   一半原因是因為我老公

 

 

因為老公跟我一起看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 YouTube影片時

 

就一直不時的在我耳邊碎碎念說

 

『真的好神奇喔~怎麼會這麼厲害? 到底是什麼材質做的啊??

 

基於這個原因~我立馬上網購買囉~

 

 

 我也只能趁現在還有體力可以用電腦購買生產用品的同時

 

順便一併將要買的玩具一次買齊

 

 3月份我就要去月子中心坐月子了

 

為了讓這兩父子在家裡可以多一點互動   我只好藉由一些玩具來幫忙

 

要不然~甯甯實在是太黏我了  我真的放心不下他

 

 

先來開一包2.5KG試玩一下就好

 

我們在教甯甯說~這是『動力沙』

 

甯甯也學得很快喔~一直動力沙~動..動..動力沙的重覆說

 

看那小小嘟嘟的嘴巴~真是可愛呢!

 

 

 

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 

 

 軟綿綿的觸感真的好特別喔!

 

看起來像海綿~摸起來卻軟軟黏黏的   不沾手也不沾衣物

 

 

還好我買的是5KG  要不然看這臉盆2.5KG的量   1KG不是更少?? 

 

 

看我們三個人 就只是光用手搓搓揉揉就這麼開心了

 

(有沒有聽到我老公還是一直口中念念有詞的~)

 

 

 老公為了要測試動力沙獨特的延展聚合性  就來做個小實驗吧!

 

 

我還拍了影片 可以看的更清楚喔~

 

 

我隨手拿了玩黏土的小工具來玩玩動力沙 

 

 

 

這個鬆散的城堡是失敗品   因為我只是隨手將動力沙填入模型內

 

並沒有做加壓動作  所以動力沙沒有發揮到原本應有的黏著功能

 

當我把模型拿起來的同時  動力沙也跟著慢慢瓦解

 

 

過份的甯甯看到我的失敗品  居然隨手拿了鏟子插在我精心製作的城堡上面

 

轉而向他的偶像爸比求救~希望爸比可以再幫他做一個城堡

 

 

 

聽到兒子有求於他  當然就是馬上展現一下父親的厲害囉~

 

嗯~看起來真的壓的滿緊實堅固的耶~

 

有加壓過的動力沙做出來的城堡也真的是滿漂亮的

 

 

來看看我和老公做的城堡   真的有差別呢~

 

 

別看這看起來好像很堅固的動力沙模型

 

雖然施加一點力就能簡單塑型   但是用手加點外力   還是會瓦解的

 

 

散落一桌子的動力沙   只要用手畫圓全部再聚合在一起就可以輕鬆整理乾淨

 

老公影片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媽咪買的就是棒~』

 

 

 

再來找其他模型試看看

 

 

柔軟富延展性佳的神奇的動力沙   就算是過敏兒也能安全使用喔~

 

 

遊戲時間差不多了~也接近甯甯晚上要睡覺的時間  

 

爸比~趕快收一收

 

一時之間還沒想到要怎樣收納~所以先找個夾鏈袋來裝好了

 

 

 

 

隔天一大早起床   甯甯沒有忘記前一晚的遊戲

 

還沒吃早餐就一直喊 "我要玩動力沙~動力沙...."

 

 

所以我只好趕快去櫃子裡面翻出不知哪來的塑膠布鋪在地上

 

今天就讓甯甯坐在地上玩囉~  這樣就更有沙灘玩沙的感覺了吧!

 

 

就這樣~老公繼續跟甯甯玩起神奇的動力沙囉~

 

(真是難得老公這麼有耐心~可見得他也很愛這個新玩意)

 

 

 

這時~老公突然去拿出兩台甯甯的車車擺在動力沙上面說要應景一下

 

嗯~的確 車車擺上去之後   更有戶外玩沙的感覺囉~

 

小子~你有必要玩到躺在地上嗎??

 

雖然動力沙很好清理 你也不需要這樣吧!

 

 

挖沙組的模型也玩到差不多了   我從廚房拿出以前做吐司/飯糰的小模型出來

 

 

 

看看~熊熊/兔兔/車車做出來的模型是不是很可愛啊??

 

 

好奇的甯甯看到老公玩~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玩的玩具 

 

 

  所以甯甯也手癢的也想要親自試試看

 



就這樣~連著兩天我們和甯甯玩了兩回合

 

沒想到~睡個午覺起來他還是想要繼續玩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這是我們玩的第三回合了耶~

 

 

甯甯兒啊~你都玩不膩嗎??你爸比已經有點受不了囉~哈哈

 

 

一轉眼~晚上睡覺時間又到了

 

爸比來幫甯甯輕輕拍一拍   一下子就能輕鬆整理乾淨囉~


 

 有了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能把海邊的樂趣帶進家裡

 

不必大老遠跑到海邊忍受大太陽的曝曬

 

冷颼颼的天氣也不用擔心待在家玩沙  也不用擔心小孩會著涼

 

都市的小孩在家享受玩沙的樂趣,父母更不用為了整理沙的麻煩而困擾

 

搭配沙灘玩具推車組一起遊戲,更能增添樂趣

 

小孩玩的開心~大人也放心不會把家裡用的髒兮兮囉!

 

 

好物推薦給大家~

 

 

 

 

想要嘗鮮的人   可以只買1kg來試玩一下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一次買5kg比較划算

雖然1kg & 5kg 價差3倍

但是每玩一次動力沙還是會消耗一些

加上還有其他小朋友一起來玩  只買1kg真的不怎麼夠用

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 1kg (購買連結) 

Kinetic Sand 瑞典魔法動力沙】- 5kg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