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懷孕37W~38W待產的過年  我們並沒有出遠門的行程

因為太過於危險   也怕若在異地突然要生產會很麻煩

 

而年前  我這個幸運的大肚婆尾牙宴上也抽到了一個紅包喔!

雖然金額不大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偏財運的我來說 已經很感恩了

因為在家裡太無聊   所以我們兩夫妻+甯甯兒只好自High的胡搞瞎搞啦!

這頂1萬5的安全帽是老公的寶貝   不管是誰都不能亂摸

包括我也是

結果~他居然願意拿給他的兒子戴~

果然~當爸爸之後都會變    就是不一樣囉!

 

甯甯玩完安全帽隔天  又把裝遙控汽車的箱子套在身上

看了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呢!

 

 

除夕夜

我的娘家很近~就在同一條馬路上   所以結婚之後的每年除夕夜吃完

晚上就會去我弟弟家和娘家的人團聚一起

一起看看電視 聊個天~即將有第六個孫子的辣嬤就當孩子王陪玩

10點過後就開始玩牌  玩到小孩想睡覺了就回家

感謝有個開明的婆婆

願意讓我這個嫁出去的女兒除夕夜還能回家陪陪家人

 

年初一沒地方去   就帶甯甯去板橋大遠百走走

婆婆則是去了一場電影之後過來跟我們會合

也因為這樣 賺到一頓好料的金色三麥喔!

感謝兩位老人家的大方請客  讓我這個大肚婆產前能吃頓豐富的

可惜無法飲酒  要不然那杯1000cc的大麥啤酒讓我好心動

只好等我卸貨之後再來喝個痛快吧!

 

年初二

每晚都聽到外面的鞭炮聲   甯甯還太小不能玩鞭炮

所以就買仙女棒讓他過個癮

沒想到這個小子居然一點都不害怕   點第一隻時還面無表情

 

第二~第三隻之後就Hing起來囉!


 

 年初三~四

也因為甯甯很喜歡安全帽   想想他也已經2Y5M了

騎車出門也該戴頂安全帽還是比較安全吧!

所以我們這個帥氣蜘蛛人的阿嬤   馬上就買了一頂回來

看看我家的甯甯兒   對於這頂安全帽喜愛的不得了

聽到大家都稱讚他帶安全帽很帥氣  都不願意拿下來

一連幾天在家裡  騎車車都要戴著他的安全帽呢!

不過這樣也好~最起碼他願意戴  就怕他不想戴  出門會很麻煩

年初五 

 每天大魚大肉  是該來做個運動囉!

婆婆平常就有在跳舞練瑜珈   愛學人的甯甯兒都會跟著阿嬤做運動

看看這祖孫倆 真的對寶呢!

 年初六

今天公司本來要開工了

但是前一天本來是我的產檢日  大爆滿的婦產科讓我不想去人擠人

我的五天產檢假還有兩天   那就請個一天來做產檢吧!

我提早半小時來排隊掛號   還好~今天沒有等很久

產檢結束當然就是要去吃個好料啦!

我的喜羊羊啊~過年已經結束了

我們母子倆是應該來好好商量一下~你究竟何時想要出來呢??

別讓為娘的我等太久~你太大隻我不好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