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水龍頭打開的水都會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而且家裡用來煮水的水壺  清洗沒多久就會卡上一層白白的垢

其實~自來水公司都會使用 "氯" 來做消毒

從小喝到大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反感

就這樣我也是這樣喝了將近30個幾個年頭  也是長得好好的啊!

我反而不怎麼注重自己到底喝的是甚麼水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對於水質我就比較在意一些

我一直很嚮往電影裏頭的外國家庭

只要將水龍頭一打開就可以直接用杯子裝水來喝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不過這個只是理想畫面而已

怎麼說呢 ??

我上網查過很多淨化水質的資料

不管是過濾水/逆滲透水/電解水/純水...等

濾水器品牌百百種  有些都要安裝  甚至要用電

 

基於現實面  我公公患有腎病  這種過濾水會讓鉀含量增加

所以我不能安裝這種開水龍頭就直接許水飲用的濾水器

對於水質我也沒有想要要求到醫療級/實驗室...或是啥功能了不得的等級

 我只是想要能過濾掉雜質  再來沸騰煮過來喝就夠了

 

當我非常認真地研究過後發現

不需要用電/不用安裝/濾芯價格合理的Marella馬利拉濾水壺

就是我所需要的

 

指壓式免開蓋得注水設計

讓我就算抱著小孩  也能輕鬆加水完成喔!

加力式水喉  出水可以更順暢準確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MAXTRA濾芯壽命取決於當地水質

根據去除氯氣&有機汙染物之實際效用  濾芯能過濾多達150公升的水

換算起來~差不多每隔八周即需要換濾芯

 

新的濾芯裝上去之後   電子式的濾芯顯示器會是四格滿(100%)

(圖中照片只顯示50%是因為我已經用了大約四週了)

不過~究竟該如何得知要換濾芯了呢?

只要閃爍空濾芯符號"NEW" 就會知道要更換囉!

所以我購買Marella馬利拉濾水壺時一併加購了6個濾芯

這樣會比較便宜喔!

每一個濾芯都是單一保護包裝袋

(MAXTRA濾芯經過蒸氣處理程序  可能會有潮濕情形) 

 濾芯使用前須先經過兩次過濾  才能活化MAXYRA濾芯

這兩次的過濾水可以用來澆花或是洗衣服

千萬不要倒掉浪費囉! 現在水資源非常的珍貴

第三次過濾出來的水就可以用來煮沸飲用

若出現照片中的"碳微粒"也不用擔心  只要沖洗漏斗之後再重新插入濾芯即可

不過這種小黑點的自然殘留物並不會造成人體傷害

如同其他天然產品(活性碳)一樣  會隨自然變數發生改變

MAXTRA濾水科技可以消除影響口感與氣味的水垢與物質,例如:氯氣

經由自然的活性碳與功能強大的交換樹脂

能有效吸收因家用水管而出現的鉛與銅..等金屬

Marella馬利拉濾水壺 過濾完成的水

不管是沖泡小孩奶粉/泡茶或咖啡/烹煮食物...等  別有一種純淨清澈的口感喔!

而且Marella馬利拉濾水壺 過濾完成的水還能預防水垢堆積  延長電器的壽命

另外,有幾件必須要注意的事項

1.BRITA濾水壺勿放置日光直射/近熱源的地方  要放陰涼處

2.要喝多少水一次過濾多少就好

"水"也是食物的一種  它也是會腐壞  建議1天內有飲用完畢

3.使用BRITA濾水壺過濾的水  還是要沸騰煮過再飲用比較妥當

對於特定人士(如免疫功能失調或嬰兒),一般建議將自來水煮沸飲用

當然BRITA過濾的水也是喔~

4.過濾程序中,水中鉀含量稍微會增加

雖然一公升BRITA過濾水的鉀含量低於一顆蘋果

患有腎臟疾病者  建議先與醫生諮詢過再做飲用

至於BRITA濾水壺沸騰煮過的水喝起來感覺怎麼樣呢??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的關係

總覺得喝起來甜甜的耶~

當然這個產品不是生活必需品  只是看個人需求而做選購的商品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喔~

【德國BRITA】Marella馬利拉3.5L濾水壺

(購買連結)

cats.jpg - 網購區

品名:Marella馬利拉3.5L濾水壺
配件:MAXTRA濾芯

 

我喜歡在momo購物網購買

因為常常會有100~500元的折價卷可以使用

有會員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德國BRITA】Marella馬利拉3.5L濾水壺

(購買連結) 

 

 

現在momo有特賣活動喔!

要搶便宜趕快~趕快~趕快~~

【德國BRITA】3.5L馬利拉濾水壺+PLUS濾芯(1壺7芯)

 

(購買連結)

 

 

延伸文章:

【德國BRITA】Marella馬利拉濾水壺替換下來的濾芯有什麼用處呢?

【小朋友好物】卡歡喜健康肝油球組合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崇德發)黑麥汁~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發奶都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