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前  我就加入"凱度Kantar"消費者行為的定期追蹤

我每周只需要上網登入當周購買了那些嬰兒用品(採樣必須是同個小孩)

或是收到那些贈品/禮品即可喔!

 

至於~何謂 凱度 呢?

於1997年成立,是亞洲第一家專精於消費者指數研究的行銷顧問公司

運用消費者指數研究方法,我們長期追蹤消費者的購買行為

透徹了解並洞察消費者購物行為變化所帶來的市場動態、競爭與機會。

而我加入的是寶寶消費行為的追蹤

目前凱度的樣本規模為1100個家中有0-3歲寶寶的家庭

所追蹤的嬰兒品類包括:嬰兒紙尿褲和濕紙巾、

嬰兒奶粉、嬰兒營養食品(嬰兒食品、嬰兒米麥精等﹞、

嬰兒護理產品(清潔用品、護膚油等)

 

凱度為了答謝受訪者  定期都會贈送禮品來

坐月子的期間我就收到一個新戶受訪者的好禮喔!

就如照片中所示  我拿到的是台灣精品的棉紗手帕三入

這個手帕對於一個新生兒來說真的很實用

每天在不停地餵奶之中  紗布巾都會莫名其妙的用光光

所以紗布巾就跟奶瓶一樣  每天就是要不停地洗~不停地洗~

對我來說~紗布巾就是越多越好囉~

(怎麼不送一打給我??)

 

期待下次的好禮囉!

 

Kantar Worldp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