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文章首圖的螞蟻 照片嗎??

本來我對螞蟻是很無感的~就覺得不過就是一點點甜一些螞蟻而已~

但是自從我家甯甯的洗澡巾爬滿螞蟻之後  我完全改觀了

沒有錯~就是 洗澡巾

你們知道洗澡巾爬滿螞蟻會發生甚麼事情嗎??

想像一下~當洗完香香之後  身上披上佈滿螞蟻的洗澡巾

就有等於幾百隻的螞蟻  包覆住你的身體

你知道那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嗎?

我從來不知道螞蟻咬人這麼痛

浴巾披上去不過才短短5~10秒鐘而已

大人被咬一包就很難忍受

何況是一個小孩全身被咬將近50幾個包~真的很嚇人

你們千萬不要覺得被螞蟻咬腫個包是件小事情喔!

倘若你是過敏體質被紅螞蟻咬的話  嚴重是會導致休克的

延伸新聞:警被紅螞蟻咬 休克險送命

 

 另外一件讓我很抓狂的就是奶粉分裝罐

當我看到分裝罐外爬滿了螞蟻  當下真的是怒火攻心

立刻將分裝罐全部泡進水裡  消滅~消滅~

我家兩個寶貝的奶粉你們怎麼可以偷吃呢?

 就算我把所有不希望被螞蟻玷污的東西都用隔水的方法

除了效果有限之外  螞蟻很厲害  還是會想辦法攻頂

 

就連我公公每天買給我吃的愛心早餐都逃不出螞蟻大軍

你們看看~氣不氣人啊?

我的房間也四處是螞蟻的蹤跡

就連我家小亦的衣櫃也一堆~一堆~一堆~

還好我發現得早~要不然小亦衣服穿上去的話不就被咬了

甯甯的洗澡巾和小亦的衣櫃都已經淪陷了

看來~媽咪我要強硬起來了

 

是該借助一下化學產品的方法來進行滅蟻大作戰囉~

 



 

 

 

首先~老公發現家裡有些牆角縫會有螞蟻竄出

甚至是因為地震而產生的小裂縫也是螞蟻的藏身之處

所以我先買便利性的水性填縫劑將缺口補上

 

【水性填縫劑】

我直接就買3入~因為我家有兩層樓  一下子就會用完了

★ 軟管包裝使用簡單方便

★ 膏狀設計快乾無需調合不垂流

★ 不易乾固易保存 台灣製造

★ 彈性配方增強抗裂效果

★ 會擠牙膏就會使用女性DIY

商品規格 
名稱:【Water base sealant】水性填縫劑
成分:水性丙烯酸樹脂、碳酸鈣 
產地:台灣 
容量:100g±5g/條
適用:各種強面凹痕隔間、磁磚、混泥土牆、木板間隙填補。
 

 

 

 使用過後  拍個局部使用照片給大家看看

有看到下圖照片中的黑色點點嗎? 那個就是水泥小碎塊

小螞蟻窩的小面積缺口是可以填補的上的  螞蟻也沒有竄出

但是大面積的蟻窩處  還是會破壞堡壘攻入家中

所以我勢必要再找尋其他輔助的東西了

 

【水性填縫劑】- (購買連結處)

 

 

 

除了封起裂縫之外  當然就是要直搗蟻窩 全巢消滅啦!

 

 【蟻愛呷】攻巢螞蟻餌劑(2入/組)

這個我先買了兩組  測試一下效果

商品規格 

●環境用藥字樣:【一般環境衛生用藥】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製字第1524號
●品名:攻巢(Easy)
●性能:防治螞蟻
●劑型及內容量:10公克x2包
●有效成分及含量:硼酸(Boric acid)......2.5%(w/w)
●產品有效期限:2年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這是液態的螞蟻誘劑

我先來放在房間螞蟻多多的窗台試看看

 等待片刻之後再打開窗戶看看~

真的有看到螞蟻很忙碌地進進出出耶~

<<請看忙碌小螞蟻的影片>>

一大早放上去  下午再去看看窗台就發現有很多的小點點

仔細看一下都是捲曲不動的小螞蟻耶~

旁邊還有一些走路很慢的螞蟻~應該很多就會暈過去了吧!

 小孩生了之後~說真的我很不願意殺生

可是~這些螞蟻會危害到人體  我不得不這麼做啊~

大人被咬到可以自體排毒~

但是~我家的小甯甯&小亦兒被咬到就沒有這麼好解決囉~

看到窗台效果不錯  我就來放一個在螞蟻最多的廚房流理台

這裡就是我早餐被吃掉的地方

再來看一次那令人傷心的早餐兒~

我發現~這些螞蟻的路線最終都會走到櫃子後面

我想~蟻穴就在後頭吧!

 

【蟻愛呷】攻巢螞蟻餌劑(2入/組)-(購買連結處)

 

 

警示圖案或警語
本劑對水生生物具毒性,請勿汙染或使用於魚池、
水源、池塘、湖泊、河流等水域。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1.使用中,藥劑會受濕度、灰塵、蟻群食用等影響,建議每2~4個月更換一次。
2.將食物收藏妥當及垃圾桶加蓋斷絕食物來源,可增加誘殺及顯著之撲殺效果。
3.請放置小孩及寵物接觸不到及陰涼乾燥之處所。
4.請勿汙染食品容器,且勿與食品、飼料擺置同處,以免誤食。

中毒症狀、急救及解毒方法
大量誤食會導致噁心、嘔吐、腹瀉或腹痛等症狀。若不慎觸及眼睛或皮膚,
請用清水沖洗,若仍感不適,應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蟻愛呷】攻巢螞蟻餌劑 的確是有效果

放藥後的一個星期真的都沒有看到螞蟻出現在房間&廚房

但是~平面的地方可以放  那牆壁上呢?

所以我就找了這個

【鱷魚】點點殺蟻餌劑針筒式10g

我買了兩支

★ 連鎖消滅螞蟻、火蟻,一點點就有效
★ 針筒式設計,殺蟻不沾手
★ 施打於螞蟻時常出沒之處,輕鬆方便

 
家中時常出現螞蟻的朋友一定很苦惱,
這些小小的昆蟲,不時圍繞在食物周邊,讓人防不慎防!
 
別怕!鱷魚來了,螞蟻就走了!
 
台灣老字號!除蟲專家-鱷魚牌,清除家中各種害蟲,找他就對了!


【鱷魚牌】點點殺蟻餌劑(針筒式)10g
 
是強力誘引凝膠餌劑,連鎖消滅螞蟻、火蟻,一點點就有效!!
 
您可以點在螞蟻、火蟻出沒、覓食、聚集之處,一次只要點1-3公克左右藥劑在容器或紙張上,
3-5天觀察誘餌是否有啃食痕跡,螞蟻吃過後,帶回巢穴,會產生連續殺蟻的效果!
斷絕食物來源,誘殺效果會更好唷~
 
適用:居家環境、辦公室、倉庫、旅館其他公共場所

 

 

我隨處點一些在螞蟻出沒的地方測試看看

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  真的就看到捲曲的螞蟻耶~

 廁所裡面居然也有一堆螞蟻

既然在牆壁上~當然就是拿【鱷魚】點點殺蟻餌劑針筒式10g囉~

點一坨在牆壁上  測試看看螞蟻會不會聞香而來~

 

 來看看呼朋引伴來用餐的螞蟻們吧!(影片)

 但是~我發現牆壁上只要有洞  就會是螞蟻的藏身之處

所以就要多點耐心~靜靜的看著螞蟻行徑的路線

才能真的直搗蟻穴做攻破喔~

 

 【鱷魚】點點殺蟻餌劑針筒式10g-(購買連結處)

商品規格

有效成分及含量:硼酸(Boric acid)...2.5%w/w
性能:防治螞蟻、火蟻
劑型及內容量:10公克(餌劑)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製字第1760號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其實滅蟻的產品很多~我用了幾個都是有效果的

但是就是要持續抗戰才能成功  不想抗戰的就是要等夏季過去囉~

 

輕鬆點螞蟻絕5g - (購買連結)



【終絕蟻家】-輕鬆點螞蟻絕

盛夏正是螞蟻的大量繁殖期!螞蟻紛紛爬出巢外尋找新窩建巢,
常能在窗邊、廚房邊驚見大批螞蟻,如何才可以輕輕鬆鬆趕走螞蟻?


 
商品規格:
(1)成份:愛美松(Hydramethylnon) 1.0%(w/w)
(2)商品規格:5g/支
(3)行政院環保署許可證字號:2008號
(4)環境許可販賣字號:63-126(影響力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好物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