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遙控器不知道大家都怎樣保護呢??

 

是不是跟我一樣  遙控器上面總是會積了一堆的灰塵??

 

要不然就是會跟電腦按鍵一樣   縫中總是會卡進一些有的沒的

 

到底要怎樣清理啊??

 
 
前幾天在FB上面看到有網友分享清理遙控器的方法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用喔~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不敢貿然的拿我家遙控器來測試

 

結果隔兩天看到有網友依照這個方式做電腦鍵盤清理
 
 
放置幾天乾燥之後撕下來  結果細縫中的白膠根本沒有乾
 
所以只能換一個新鍵盤囉~
 


果然~還是有風險的啦!
 
風險太大的事情不太適合我  我還是找個比較安全妥當的方法吧!

 

遙控器每次都沾染陳年汙垢與灰塵難以清理嗎?

快幫家裡的遙控器穿件果凍般的新衣嚕!!
 
 
 

 高清防汙耐磨遙控器果凍套防塵、抗刮,適用於多種尺寸的遙控器,

延展性強,防汙效果佳,不小心打翻的茶水,再也不用怕滲透到遙控器的零件,

讓您花小錢,省大錢喔!

 

 
 

 前幾天看到團購網上有一個還不錯的產品

 不遲疑  我馬上下單8~

 

算了一下~家裡電視3+音響+冷氣...8個應該是夠的啦! 

 

 

我先拿來包覆兩個長短不一的遙控器看看  測試一下延展性

~這個矽橡膠材質的遙控器延展性不錯喔~也不會很難拉展

高透明度的矽膠保護套正面  也能讓遙控器上的字體清晰可見

 

不會霧霧白白唷!

甯甯看我拍遙控器看到失神  一臉無奈樣~

 

(心裡OS: 媽咪~妳到底要拍多久?我何時可以看電視了啊?)

 


臭甯甯~我就是怕你若是三不五時的打翻水杯  用壞了遙控器我就麻煩了

 

所以~我特地換防潑水的矽膠保護套是為了你耶~

 

 

唉唷~我才剛買了遙控器矽膠套

結果又出了新的夜光型~廠商真的好厲害喔~

 

 

 

★ 最低每入只要$69元起
★ 防污耐磨包覆性高
★ 夜光高清顯示性強
 


 
 
 
 
 
 
 
好物分享給大家囉~

141.gif - 標籤

 

 這些商品都是限時搶購  要搶要快

如果沒有買到我推薦的產品也沒有關係

一樣可以在網頁上找尋到其他更酷的商品喔~

 

網頁連結處

 

090203_uh_d_a.gif - 標籤

 

141.gif - 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a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